close

分手10年,羅志祥、徐懷鈺在各自經歷人生後,今天在八大「娛樂百分百」節目中演出大重逢戲碼。再見昔日情人,小豬說:「我會用『妳好嗎?』開場,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,我不會尷尬啦!」

戀情只維持7天
小豬和徐懷鈺在多年前談過一場青澀戀情,當時,男的才18歲,女的還更小,兩人都在歌唱老師陳玲玲那邊學發聲,經常一起上課、下課而熟稔,有時,小豬會買碗蚵仔麵線,在樓下等著她,兩人再相約去逛街,彼此愈看愈順眼,因此發展出戀情,不過戀情只維持7天,因各自發展事業,慢慢淡掉了。

這麼多年來,小豬陸續和Makiyo、Selina、Jolin傳過緋聞,其中有兩段是真的,但小豬個性是只要感情問題都打死不認,有一次,在節目中被小S逼問「曾經和哪個圈內女藝人交往過」,小S以為他會說Makiyo或Selina其中一人,沒想到他鬆口承認的,是和徐懷鈺那段,當時他強調「我們只是純純的愛,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種」,讓徐懷鈺成了他唯一公開認了的感情。

Makiyo、Selina和曖昧的Jolin三姝都曾經上過小豬主持的「娛樂百分百」,個個表現得很自然,唯有徐懷鈺從未碰上。最近,徐發新片,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主動向八大敲了通告,小豬一聽,大方地接受,他說:「她來參加『家有大明星』單元,聊過去,談初戀;我不是她的初戀,所以不會特地提到我啦!」

分手後緣慳一面
徐懷鈺所屬擎天唱片公司說,分手後7年沒見,不是徐刻意避開小豬,而是她當時大紅,小豬沒主持節目,這些年來她轉往大陸發展,小豬在台灣開始做娛樂新聞,兩人始終緣慳一面。除了小豬有自己的戀情,徐懷鈺也經歷過林志穎、吳大維和目前的陳熙峰,演藝圈裡繞來繞去,兩人這回相會,小豬說:「平常心,我不會問她特別的問題,屆時看臨場反應。」

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Chinatimes/ExteriorContent/Showbiz/Showbiz-Page/0,4434,content+110511-3+112007051600328,00.html

[2007.05.16 中國時報 葉君遠/台北報導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